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泊名贸易有限公司

工业空调, 移动冷气机, 设备降温空调, 工业暖风机, 车间生产线空调, 注塑压铸车间.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成都干湿两用吸尘器 4S店洗车用吸尘器 生产线吸水器
成都干湿两用吸尘器 4S店洗车用吸尘器 生产线吸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成都干湿两用吸尘器 4S店洗车用吸尘器 生产线吸水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31 17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成都干湿两用吸尘器 4S店洗车用吸尘器 生产线吸水器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ccc 品牌: SUIDEN
功率: 1100 流量: 0.16
外形尺寸: W370×D410×H800 噪音: 65
尘桶容量: 22 烟气量: 0
型号: SPSV-110L-8A

“成都干湿两用吸尘器 4S店洗车用吸尘器 生产线吸水器”详细介绍

重庆泊名提供的瑞电SPSV-110L-8A不锈钢金属铁屑吸尘器主要特点如下:
1.改良的干湿两用型
在原先能吸一般垃圾,水的基础上,增加了能吸切削金属碎屑的功能。
2维护简单
储存桶和过滤网都能用水清洗洁净,诸如食品类对卫生要求高的行业也能符合标准。
3.高性能过滤网构造
维护简单并且能挡住含油金属切屑的新型过滤网构造!
4.轻便灵活
灵活的滚轮可以让机器在不同材质的地面上移动自如。
5.低噪音化
相比同类产品,采用了润音降噪方式,工作声音更低
6.寿命长久
工业级别产品寿命远高于家用或常用产品。
随机附属品
1.φ38T型地刷
2.φ38圆吸头
3.φ38扁吸嘴(大)
4.φ38铝制直管1根
5.φ38铝制握把弯管
6.φ38软管(长2m)
运输方式
默认发货由我司或办事处发货,德邦或华宇发货,默认以距离客户最近的点发货。
使用需注意
1.使用前确定场地条件是否符合机器要求
2.使用前将场地内较大的脏物除去、以防止堵塞进风口或通道导致机器停机.
3.机器使用时一但发现有异物造成堵塞,应立即停止使用。清除异物后方可继续使用。
4.使用前应当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照要求使用。
关于我们
重庆泊名贸易有限公司是扎根重庆,辐射西南,集生产代加工、销售于一体的贸易公司,主要提供工厂车间加温降温设备、设备降温空调、机房机柜冷气机、高温岗位空调、路面地坪烘干设备、畜牧养殖加温设备、高温高热设备、温室大棚加温设备、通风净化设备、清洁过滤设备的销售、安装、维修服务。
联系我们:
手机:17726680718

“成都干湿两用吸尘器 4S店洗车用吸尘器 生产线吸水器”其他说明

  吸尘器种类 型号 电源 消耗电力 电流值 电源线 最大风量 最大真空压 过滤器面积 软管外径 软管长度 储存桶容量 本体尺寸 本体重量  
    SPSV-110L-8A 単相220V/50Hz 1.1 6 8 2.7 23 0.16 38 2 22 W370×D410×H800 15 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